Monday, July 16, 2007

老王苦肉计

还记得吗 老王不要跟我讨论有关辞职的事件~ 直接当我是透明的~
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个礼拜五 原本是 Flyday thirteen 的 ~

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老王。。。老王。。他。。。他。。。他。。。竟然拿了几块学习日文的 CD 让我参考参考~ 那么有心涅~~~害到我有点内疚liao~~~

我的同事一直在suan siao 我。。
妹妹也perli我。。
男朋友不停的灌输我不要上当~
连朋友们也讲要当心点~~
不要被动摇 ~~
不要被收买~~
不要掉以当心~~
不要不要~
jomok这个世界那么复杂~
简简单单对人好不可以口羊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