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日本27天游记-准备篇

距离日本的行程还有2个月零3天。。。
1)机票已经买了~ 30ct - 290ct~
ThaiAirways~要过泰国转机滴~来回RM1830+ ,
槟城机场-曼谷机场-关西机场(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
Transit 期间,拿到免费的泰国Terminal 寄宿半天~ 因为要等9点早上到晚上11pm ><" , 还没打算要不要换泰铢。。好像连lunch & dinner 都包 ..kekeke...希望 Transit Lounge 有免费的上网服务~ 最好还有spa 按摩 ...wakakaka...(想太多了~)

2)用信用卡付完机票,有Free Travel Insurance的。。所以就用了我的小小visa刷一刷~ (导致我那个月刷爆卡O_o),就是说如果飞机还是行旅袋遗失/延迟不懂多少小时就有得赔,前提是如因那些不如意的事件而需要额外的开销,都必须用信用卡付才可以claim~然后如果我不小心在那边染病/大吉利是的,还可以包一张飞机票让大马的家人来日本协助~....还有还有~什么legal assistance 的,就是说如果我在日本犯法(如果啦!!),信用卡专员也会来协助~赫赫~强吧~

3)Visa 还没申请,打算到东马公干回来再申请, 可是现在有一点担心会来不及~ 因为一直再延迟 T.T ,company letter 老板签证了, income tax/epf 也已印了 ,户口statement还没有。。因为没有钱滴T.T , salary slip 好像不用,不过还是带去以防万一~,还没拍大头照-_-", 还有什么勒?

4)电话漫游~妈的,谁告诉我一定要3G的, 原来digi postpaid 可以 roaming 到日本,可是我是prepaid 的。。-_-", maxis 好像可以咧~ 待查证。。
题外话~我那可爱的男朋友好像已经帮我plan liao~ 已经准备好了联络的方法~实在想不到他
会那么细心~~惊喜惊喜~一起快3年了~ 竟然还有惊喜。。^____^

5) 日本游客地点折扣vocher也有了。。呵呵呵~ 可是实际的行程还没plan-_-",谁可帮帮我~

6)日本必买!!!希望可以买到特别的~可爱的~便宜的~哇哈哈~建议?

7)日语教程~糟。。我只会 ano..ano...(欲哭无泪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