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07

换换爱 - 爱上两个男人 - 烦恼中

又来一处台湾偶像剧。。有我洗番的小美,还有王传一。。女主角是杨丞琳~


剧情介绍

一边是完美的深情王子,另一边是火爆的机车痞男

照理讲,嘉蒂的选择应该是毫不犹豫的,
只是,不论哪一边,都是嘉蒂高攀不起的豪门公子……

霍达(贺军翔 饰)

"我降怎样!?看不惯去睡觉!还是要我叉你个眼睛脱窗!?”

童嘉蒂(杨丞琳 饰)

“爱情?别闹了!我没空。人生以抢钱为目的!”

霍彦(王传一 饰)

“我并不是让,我只是不去抢不属于我的。”

哇~~~>///<..... 戏里,小美还是一贯的酷酷风格,加上一点腼腆的搞笑。。每一个表情都快让我疯了酱~~小美的expression真的很..怎样讲neh...很contrast...今晚想办法crop出来给你们看~

帥爆了~!!!
另外,王传一。。之前只是看过他客串几处戏。。没有深刻的印象。。这出戏里挑大梁~好MAN哦~!!可是令我刮目的是在NG片段里搞笑幼稚的他~~天。。跟他在一起一定天天都笑翻~
糟糕。。小猪。。小美。。传一。。。dilema liao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