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男朋友


这一篇是要来赞赏我的男朋友的~

前一阵子,当我们讨论日本的DisneyLand值不值得去时,他就讲说要把钱省起来,然后一堆满有道理的, 然后我也妥协liao。。。 然后我也不去想了。。。

nani知道~ 前天call我跟我报告Disneyland一日游的价格,还包括交通资料等~
哇哇哇 原来虽然口里讲说不值得 可是知道我很想去 还是会去打听打听 然后才决定要不要 而不是一口就否决了~
人好好噢~~~!!deardear爱死你了~

再来 一天 打电话给我~
跟我炫耀 看了Transformer~ T.T 乌~~ jomok没有等人家滴。。
然后一个人在kl的我 也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好悲伤~
过后 他说要来kl 了 要被我去看Transformer ~~ 耶!!! 好棒的男朋友咧~!!
虽然有一点的不忍他那么忙~ 可是好感动噢~ 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