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巴贡森林 - 昆虫篇

昨晚 不懂那里跑来两只家伙 飞进我的房间里
一直撞向灯 撞向天花板 然后发出超级他妈的 anouying 叫声
从低音节 叫一段 然后转换成高8度音节 然后又重复撞向灯
不是像家里外 草丛的细细率率 而是加码 altac lansing的 T.T
这里到处都是 地上全部都是它的尸体 不小心踩到 还会脆脆的 -_-"

我就把左边的灯关掉 它们就飞去右边
我把右边的关掉 它们又跑回来左边
我不敢把两盏都关掉 因为我在用着手提电脑 我才不要它们等下飞过来

一阵子 它们好像累了 停在天花板休息
我觉得它们一定是情侣 一直kacau来kacau去 洒花窗 抑或交配?

糟了 今早 5am 其中一只降落在我的床头 把我吵醒
像猪的我 都被吓醒 可以想象一下 ><"
机会来了 拿了袋子 一番折腾 打包了起来 丢进垃圾桶
它还在发出叫声 我。。我。。我只好拿一根材 忍着那恐怖的脆脆声 。。
把它 。。。du..du..(censor)
噢尼托佛 希望另一只今晚不会来报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