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5, 2007

Bakun公干起程前夕~

夜半。。
灵魂躺在床上 看着爆满的行旅包包 想着还有什么遗漏的
坐在空空的桌子前 耳里塞着小4(我的mp4匿称) 手指敲打着键盘
心里面有多少的不舒服及焦虑 稍稍的工作压力压得喘不过气
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这份工作 永远都处于 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要干么
不喜欢让人家摆布我的一举一动 就算是工作也一样吧
像我死都要明白清楚 今天一定要完成两天后截至的东西 不适 很不适
就像现在 昨天已经打包完毕 太早收拾的结果 现在很显很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电脑里 全部能按的 都让我按了一遍
书架里 能翻的书纸杂志 我都瞄过了一次
房间里 能摸到的角落 全部都清理了
衣橱里 有宝物秘密的 我记得要埋藏起来
冰箱里 能放进嘴的 我也硬塞完了
桌子前的我 好无聊 好dow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 一点也不期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