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多了个小成员~小棒棒

3个礼拜前 7只小狗狗 降临在这个世界上

差不多天天上班前 偶都去找他们玩
好可爱 好天真活泼 好顽皮 好好动
得了家人的同意 决定隔天抱回家了
当晚的我 睡得甜蜜蜜 早上还踩了狗屎 -_-"
一通电话 ‘4只狗狗死了’ 晴天霹雳~
被车子碾过 一地血淋淋 身首异处
而且还是鬼节的第二天。。。
我在想 是不是 注定不让我拥有小狗狗
曾经的曾经 有过不开心的回忆
会不会 因为我的决定
让它们 还不知道世界的险恶就离开了
最后 还是找回了 剩下的3只
空地的因素 只领了一只回家
可怜的小不点 应该是目睹了哥哥姐姐们残忍的一幕
小小的身躯 不停的颤斗 一直往洞里钻
不再活泼 不再好动
一番的洗礼 一轮的哄骗
终于会向我摆尾巴了
小棒棒~ 偶会让你幸福的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