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第一个聚会--20。08。2008(13年后) 薄饼之家 圆满结束

赏面出席者:艳欣,槐铨,依璇,莉珊,哲豪,秀玉,佑谦,焕基

经典语录

佑谦:(分名片!)

佑谦:你最近在做什么? 依璇: 做人

佑谦:(打电话给王老师)喂,你妈妈在吗?

佑谦:(打电话给xxx)打给你只为了确定你的电话没改。。

依璇对槐铨:你眼睛小小的,酱快结婚!

焕基:想当年,老师在我的报告册里写我“过静” -_-"

秀玉:(爆料)xxx结婚了!

秀玉:xx还好吗?有长高吗?-_-"

哲豪:以后可以带另一半来聚会吗?

槐铨:我是很斯文的gentleman。 艳欣依璇:呸!

艳欣:讨厌那个人。全部;对对对!!!

莉珊:以前的我很男人;现在对我惊艳吧!


还有很多爆笑的笑话!惊人的内幕事实!以及很多回忆!没来的走宝咯!


下次聚会节目策划者:哲豪

Any editing/addon/violation, please look for eeshen. Thanks.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