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真的不够好吗?

为了什么所谓的爱 死去活来的拜金的人们。。

背影。。。。。



同样是背影。。。只是我没有漂亮的T裤,后面还腰跟着我那可爱的牛犊。。


我喜欢用破旧的背景来衬托我的失落。。


我想有个好的背景衬托我那书本,只是没有。。


看看我漂亮的包包,看看我纤细的手指。。。


我值得炫耀的只是这些。。


。。。。时尚。。。。


在这里,我的鞋也是时尚。。。


我努力使自己性感点。。。


我努力使自己温暖点。。



我看的有点。。迷惘。。。原来我生活的很幸福
人~~健康健全的人是没有权利与资格去颓废的。。。
可是。。
这就是现实,这就是社会,这就是命!
谁也改变不了什么!
没什么好难受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