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我的男朋友

[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、没有太多的惊天动地,

有的只是像流水一样绵延细长。

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、没有太多的花前月下,

有的只是默默注释、眼波如流的默契…… ]

我,去外地工作一个月,他,不会说“我想你”

可是,他会半夜打电话跟我说“我刚刚做梦见到你”

他,没有浪漫细胞,没有优美的诗句,没有火红的玫瑰,也没有特意安排的惊喜情节,

可是, 人在异乡的我遇车祸时,他会从槟城赶下来;拭去我那强忍的眼泪。

过马路时,他会硬把走在路外面的我拉进来,换他走在外面 ;

所以我每次都故意越走越外面,感受一下下他那刹那的霸道 。

常常躲在墙后想吓我;可是偶尔都被我吓回。

想东西的时候,很喜欢搔头;当我模仿的时候,会笑到看不见眼睛。

常常酸我胖了,可是却一直带我去吃好吃的。

一起搭巴士时,会睡到流口水在我肩旁上-_-"

对朋友,像大哥般超爱面子的你;竟然会对我撒娇扮可爱。

纵容我通宵赶偶像剧,不爱洗澡,睡到迟迟,
粗支大叶的我不记得恋爱周年,逼我背起你的电话号码。。

遇到了你,让一向来独自在外的我,渐渐有了依靠;

就像咖啡遇到了奶精;混浊了我,却因为你,生活有了滋味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