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一点两点不开心又三点开心的一天


一个人的第三晚



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小房的housemate整天都看不见英姿的..ops 是影子。。


大房的新房客还没有搬进来,偶天天都偷跑进去用热水器


想想这个月的电费只有两个人分担,还是不要用那么多次,一天冲一次凉就好了~



~想想今天发生的种种~


第一点不称心的小事故

我说啊 前一阵子 有一个desperate的 joey po 了交友广告在一个本地的杂志 好死不死 把电话放错=我的电话啦~~~接下来的每一天 最少有10通不同的人call偶 -_-" , 不停的sms似要炸掉我的inbox 。。。真的败给他们。。气死的人是 ,“我是joey~今年16岁~~” 软掉。。。。大概过了3个礼拜, calls/misscalls/sms 渐渐减少了。。但是 (请想象包伟铭的background music) ~~,就在今天上班时间,有一个private number call 近来。。

“哈咯?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我再“哈咯?who is tis?

故意用英文因为多数call in的就当我show english speaking 时挂掉了

“哈罗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不讲话??!好啊~~我就不挂让这个败类浪费电话钱~~

一阵子后,我好像听到女孩声。。

“嗯。。”

“嗯嗯哦 啊嗄”

越来越大声。。。他妈的变态!!放了三级片的呻吟声音~!!


真的他妈乌龟诅咒他的下面烂掉~~~



第二点最不想听到的东东


老板说再过一个礼拜就要去bakun liao...我很不不不不想去哪~~



还有很多工还没做完 。。要改的要加的文件类的。。偷懒了整整几个礼拜都不想去动它。。我好像对这个project有了phobia...唉 还是快点赶完吧。。可是。。可是。。下个礼拜是我的生日 + 谈恋爱周年 咧。。怎么办。。。-_-"


讲完廖不开心的事 当然要讲讲开心的 balance balance 一下


今天cyberjaya streetmall新开张一间kebab专门店 有discount 20% 真的好吃多多下~~


放工了赶去BBBangi邮局,成功到达目的地~~



真的很偏僻多多多下。。好像被abandon的city, 很多看似没人又大间的工厂~好像随时会给坏人拖进去kacau的感觉~ 终于~~收到了网购的MILK SPA BATH 跟交换的 summervans 裤裤,还不错咧~~刚刚试冲了,在这个冷冷的家里有了幸福的感觉哦~

晚上 男朋友 打了电话给我 劈头第一句 就问我 要不要跟他结婚注册汗。。请问这是在跟我隔空求婚吗?其实在之前我们打听打听房产时 就有共识了 原本是打算 等拥有属于自己的屋子 才决定拉埋天窗 结果是 看中的房子地点不美 地点好的房子不美 而双方父母也略显计划太早了一点点 置房的计划才放到一边的 那时妈妈说得很有道理 现在是我们打拼的好时机 我既不用还贷款 也没有负资产 是最好的享受零负债时期 若现在置房了 肩上就多了一笔债 而且我们是够买房子不够装修 更别说是结婚了~~

所以~~继续享受人生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