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回忆儿时

今天的星洲报纸大大标题 - 小五收情信‧小六談戀愛 孩子早熟家長早憂 。。。

思绪突然的进入时光坠道。。

那时的我 静静的 斯文的小女孩
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等待下一位老师的接课

起立 行礼 老师早安~!

老师就像往常的把课文教完 然后 自修时间到
正当班上鸟雀无声时 只有写字声

一个男生举起了手 “老师 我可以跑过位吗?我有东西要给谁谁”

小男生跑到了我的面前 把一张纸条交给我 又跑回去

我一副不解的表情 看看纸条
皱皱的纸 歪歪的字 “谁谁 我喜欢你”

那时的我们 才一年级

感觉好笑 又恶作剧般地
我扮着鬼脸 丢进垃圾桶

他 傻傻的看着我笑

从此 我们成了好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