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逍遥巴厘岛6天5夜 - 简介

巴厘岛旅游简介:

巴厘(bali)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旅游区,是爪哇以东小巽他群岛中的一个岛屿,面积约5560多平方公里,人口约280万。巴厘西距首都雅加达约1千多公里,与首都雅加达所在的爪哇岛隔海相望,相距仅1.6公里。 该岛由于地处热带,且受海洋的影响,气候温和多雨,土壤十分肥沃,四季绿水青山,万花烂漫,林木参天。

重要数据:
地理:位于爪洼岛以东,南面是印度洋。东西长140公里,南北宽90公里。北部多山,其中最著名的是京那马尼火山。
人口:300万,多数人生活在南部沿海地区。
语言:官方语言为印度尼西亚语,旅游相关行业从业者多会讲简单英语。
宗教:主要信仰阿加玛印度教(Agama Hindu),少数人信仰当地宗教、佛教、伊斯兰教等。
民族:主要为巴厘岛的原住民,拥有自己的巴厘语言及文字。
时区:东8区,与中国无时差。


巴厘岛上居民多数信奉印度教,人死后尸体都要焚化,然后将骨灰抛入大海,以使死者灵魂升至天堂。人去世后,一般暂把尸体埋于地下,等一切筹备就绪,选好吉日,才将尸体挖出放入牛、狮、鸟、莲花等形状的棺木内,然后将其放在特制的塔型木架上,举行隆重的火葬仪式。塔型木架层数取单数,一般为3——9层,筹备时间可长可短,有的几天,有的数日甚至数年。塔型木架的大小及仪式的隆重程度,全凭丧宾的身份、地位及财力。


在巴厘人的观念中,他们不认为死亡是件悲伤的事,所以葬礼活动场面非常热闹。在经过有乐队、舞者、司仪参与的一整套仪式之后,才把死者送上天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