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我的车发脾气了

星期二, 是雪兰莪苏丹的牛一,所以没上班。。。

异常的我一早就睡醒了,十分振奋的,肾腺素上升,因为今天有朋友来访~

当一个人在异乡独立时,一听到有好友要来tumpang,这是一件令人惊天地泣鬼神的天大好事!!尤其是远在沙漠的cyberjaya, 所以,不可怠慢。

原先打算到新的pyramid 2 去逛逛的,可是因为眼睛痒,看了一出戏,而迟了。觉得来不及了,所以就到附近的 taman equine jusco 入货招待朋友。。

出门时 天空开始灰灰暗暗

短讯了朋友确定6点左右会到达

驾着偶的车出发了~

不上10分钟, 到了jusco, 已经开始下了毛毛雨。。。

好吧,决定把车子park在顶楼, 左拐右弯,再一个左转就是迈上顶楼的ramp了

就在此时

斯斯
的一声 看到车头冒烟

慌了

接着下一秒 爆炸

看到青青色的“酷冷” (Coolent) 以时速90潇洒的喷出来

。我。不。想。死 。

这是我第一个想到的。。。我的人生多么美好啊。。

第三秒,我用了半秒grab了手提包,息了引擎,跳了出车~

天杀 车后还跟了几辆车要上顶楼的 -_-"
我就酱刚好 把上天台的路给堵住了

摇了摇手 示意他们车坏了 那些人看了看 就转走了
怎办。。。无助。。。

脑海里 想不到任何人

难道要call我的老板吗。。。。。。~~~

慌张中。。决定call唯一的同事。。。

冷静下来了。。

尝试启动engine。。不果。。

决定向jusco的工作人员求助。。走了几步。。

雨一滴变三滴。。倒回车里拿伞。。

结果。。再一个3秒后 倾盆大雨

是上天为我的不幸怜悯吗?抑或加码考验我的人生磨练!?

没用的jusco人员。。

自己撑着伞 奔向对面的车场 但愿假日的今天 他们不休假

结果 他们还是休假了 欲哭无泪

落汤鸡的我 西施般凄美的我


终于 在 店后排的后排 在隔壁的隔壁

找到小小的一间 却可为我带来希望的修车店。。。

原来 radiator 爆炸了 -_-" 我有那么热情如火吗。。

(之前车祸,补上的地方再度裂开了)

只好换一个了 不想在回penang的途中 变charcoal..

从开价RM320(mannual 车)的 变成 RM460(auto 车双排水管) 。。

欲哭无泪。。

偶的megasales 血拼计划泡汤。。

~在此感激同事的陪伴 好友的慰问 以及家人的关心~

。。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。

我说 亲爱的车子啊~
竟然让您发现我有钱, 让我帮您换part咧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