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如果我是首相阿都拉

http://www.merdekareview.com/opinion.php

如果我真的是首相阿都拉,绝不会保持啥“优雅的沉默”;去你的,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一个比老马茅草行动更劲的“芭草大行动”,第一个被逮捕的人肯定是前首相马哈迪,将他绳之以法,并令他永远闭嘴,看他还敢不敢整天在报纸上发表“鸟论”。

我还会叫我这个牛津大学过门女婿凯里乖乖回去大学当教授,免得我这个当首相的老杖人经常在瓜田李下给人讲东讲西,很不是味道,你知道吗?我相信凯里心里会有数,不会责怪我这个老杖人太绝情。

如果我是首相阿都拉,我会以重刑治乱世的刑法,将所有被逮获的悍匪格杀勿论,以达杀鸡敬猴之效,不然如何治理这些无法无天的掠夺匪徒,又如何为这些成为掠夺匪杀害的牺牲者亡魂伸冤呢?我不会像现有阿都拉优柔寡断、多谋少决的格性,我会为民伸冤,让人民吐气扬眉。

如果我是阿都拉,我对付贪官污吏绝不手软,凡是被判有罪的贪官,不论官职大小,一概论斩不赦,并将他们的财产全部充公用来设立教育基金,让凡是在华小毕业的学生一律享有免费教育到大学。

还有,如果我是阿都拉,所有前朝政府所拟定的政策将会被我改弦易策,其中一项便是开放所有汔车市场,让“笨蛋傻瓜”在自由市场与其他国家的汔车自由竞争,以符合物竞天择、适者生存的规律,好让大家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汔车!

最令人诟病老马拟定的拐杖文化,我阿都拉偏偏就把它给摈除,让第九马来西亚计划公开给各种族投标,废除非土著与土著之分,让全民全情溶入建设一个公平、合理的马来西亚社会。

哗!想到好兴奋啊,想不到我当上首相能解决这么多马来西亚的民生问题,不禁手舞足蹈起来,突然在睡床跌了下来,原来不过是南柯一梦!

No comments: